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超多问题的一天。。。

爱上一个人...

放下一个人...
哪里比较快乐??
有些人给我答案是爱上一个人,
比较快乐...
原因是,
当在一起时会觉得甜蜜,
有男友的照顾,
有人疼,
心灵上有了归属,
等等......

我都赞成......
,
有没想过,
爱上一个人,
就等于爱上了痛苦.....

我个人是认为,
放下了一个人会比较快乐......
当爱上了一个人,
你就会不断地为他牺牲,
也许在甜蜜是会觉得值得,
但,
想想分手了后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傻??
还是依然觉得值得??
当爱的要生要死时,
你已经不知不觉的
把他/她放在第一位,
什么都不比他重要了....

试问,
如果突然分了,
你能那么容易收拾起心情,
那么容易放得下吗?
做回原来的你吗?
答案是
不会

分了后就什么都没了,
之前所做的都白费了.....
之前的快乐和甜蜜,
都只能成为回忆.....

爱一个人很容易,
你可以同时爱上很多人......
但,
当想放下一个人就很难...
也许
一年,
两年,
也未必放得下......
懂得学会放下,
也是你成长的一个很好的
机会

但,
为什么我会说...
但做不出啊...
也许爱情不是个
简单的话题

解药,
什么是解药??
神啊,救救我吧!!!
*(=T.T=)*

3 comments:

  1. 放或不放,
    在于你一念之间。
    人类充满了感情,
    因此拿起时容易,
    放下却很难。
    不要忘记,
    你所经历的都是一种过程,
    分别只在于这过程是深是浅?!
    若在执念如此,
    你永远也放不下。
    不要再看回头了,
    前方会有更好的未来。

    ReplyDelete
  2. 你都会说人类充满感情,
    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咯!!
    执念,
    是因为过程中有着深远的
    回忆。。
    这种回忆不是说忘就能忘了的咯!!
    我觉得,
    时间才是最好的解药!!
    slow slow come

    ReplyDelete
  3. 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
    神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