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忧郁的一天...>.<

一年多了,
我和她分了一年多了,到现在他的影子仍然在我心中,深深的。。。。。
为什么?
为什么他那天那么坚决的要和我分而我一点都没对他厌倦?
反而才觉得他在我心中是多么的重要。。。。
一年以来都想着她现在,在那里,在做些什么,过得好不好,但。。。。
我就是没胆去问问他。
难道我们已经没机会了?
以前都不懂得珍惜他,
直到分了才非常后悔。。。
才知道他在我心中多么的深刻。。。
有一次,他告诉我他和男友分了,
当时我心真的很痛,
不是因为他瞒着我和别人在一起直到到分了那一天我才知道,
而是我不想他再有任何的难过,
我想尽办法去哄她,但。。
我当时的心情就是无法平伏。。。。。
天啊,为什么爱一个人那么难??
难道我和她就只有朋友的缘分?我们不可能了?
一年了,整整一年了,在我心里就只有这些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