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不懂怎么了的一天...> <

上海。。
很远吗?
一星期。。
很久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舍啊?
虽然说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也没可能再在一起了,
但为什么我的心总是那么的牵挂啊?
那感觉总是挥洒不去,
在心深处,
总有一种被线拉着的感觉,
而在线的另一端,
就是天天想念的你。。。
天啊,
有谁可以救我,
给我解药啊?

童话..
"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难道要就可以变成的吗?
有将的事的吗?
还是为了红才骗人的?

而我却在这首骗人的歌中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