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疲倦的一天..> <

今天早上,
12点左右,
下了场雨。。。
那正是我要去学校上课的时间。。
冒着雨,
加快脚步,
快速地往学校跑去。。

今天下午,
因昨天鱼和龙来我家睡,
结果玩dota到五点多,
根本不用睡咯!!
那鱼还抢我的枕头,
真的有够衰的咯!
还我一整天都没睡好!
还眼肿肿的去开华文学会的会,
去到都没心了咯,
想睡,闲,闷。。。
最严重的是我为了开会而逃了一堂课,
想回都内疚哦!

今天晚上,
总之一整天都很累咯!
累累累。。。

但值得高兴的是我英文text竟然pass了!
不可思议咯!
因我好像都没及格过的咯!
哈哈,有进步了哟!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