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期待的一天。。。

今天的销售量。。
更少
不知道明天还会怎样。。
明天最后一天了,
会不会得本还是问题。。
这次得到了珍贵的经验。。
搞活动一定要找
SPONSOR
今天的节目都取消了。。
有几个原因。。
1 我觉得把买点都放在最后一天,
轰轰烈烈的玩一天。。
2 觉得准备还不够,
不想像第一天那么堕落。。
3 最重要的是,
我没信心。。
不知怎么了,
我没兴趣搞了。。
但我会努力到最后一天。。
加油

所以今天的时间都用在拍照,
拍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照片。。
做做纪念也无妨咯!!
刚认识那么多新朋友,
真的很高兴咯。。
终于有新人听我讲废话了。。
哈哈。。
你们会被我烦到后悔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