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不懂要写什么的一天。。

来到了拉曼学院,
我真的认识了很多人!!
我的CLASSMATES,
真的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

CLASS RAP:TEOH(有点男人婆,但对我们都很好,真的很谢谢他!!)
CLASSMATES:
1 阿龙(最老的一个,但最好玩的!将老了还像小孩子将,真够力扎到!!)
2 家顺(第一个认识的classmate,打篮球打到发癫了!!哈哈。。)
3 慧莹(香蕉一族的成员,但又会说华文,banyak susah咯!!但最有特点的是小只
4 BRA(有人说他是gay佬,但我有点不信咯,但他真的很像!!yer...希望不是咯)
5 Eunice(我死党俊昌的开妹。在我班里的公主,因可爱咯!!哈哈。。)
还有很多,
懒了,
累了,
想睡了,
下次再继续咯!!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