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朋友生日的一天。。

我们七夕节活动的副主席,
永杰
在今天,
18号,
八月,
2009年。。。。
过了19岁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粉肠!!
我不会忘记你送我两巴掌的蛋糕,
如果还有下次,
我会玩到你不像样!!
哈哈。。
看吧,
我们一大班朋友都那么的融洽,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并不是赚了钱,
也不是没亏到任何一分钱,
而是一班猪朋狗友!!
最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科系,
但,
有缘就在一起啦!!
哈哈!!
谢了你们的信任,
朋友们,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会更精彩。。。

慧玲(在爱情中纠缠的一位朋友...我也明白你的痛苦,希望你早点看开吧!!加油......)

小涵(男人婆!!不爽我将叫你哦??那你温柔点吧!!哈哈!!期待你的另一面......)

阿girl(活跃中的活跃分子,想不到你尽然顶的顺我们,哈哈!!加油!!明年我的senior......)

伟斌(最的一位!但看不出咯!!将酷做么叻??活跃点啦!闲的啦你!!哎哟......)

永杰(很好,不错!!有没有想过进我的组合啊?哈哈......)

俊昌(
!!死了后都还是死党!!关系好到不得了!!黄金拍档......)

佳仪(眼睛大到。。。真的很够力咯!,点到我!我只是说眼睛!!哈哈!!别想太多......)

佳佩(干嘛不说话??很安静咯你!!想去和你说话都不敢哦!!好像很凶!!呵呵......)

世强(你不去卖菜很浪费咯!!将厉害拍卖!!摆pasar malam也不错!!哈哈......)

汶倩(
喂,生病了又怎样??不必做啊??早不生迟不生!活动期间才来生!!好好照顾自己啦!)

立勤(
拆了记得告诉我哦!!给我看下有几美!!别忘了哦......)

舒婷(哇,一个人做两份工哦!还帮你妹做!!感动到我咯!!哈哈!!谢了你的帮忙......)


颖欣(他们说我喜欢你,我真的觉得有一点啦!但,我没打算追你哦!别想太多!记得不能避开我哦! 不然我去死!哈哈......)

联谊会万岁!!!
谁当初没进联谊会的真的很浪费啦!!

2 comments:

  1. 不是啦!!只是说说而已啦!!是有点喜欢啦,但没想将多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