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高兴的一天。。^^

哇!!
今天真的让我喜出望外!!
摊位竟然还有得赚哦!!
真是奇迹!!
o(∩_∩)o...哈哈

今天,
摊位活动结束了。
工委们都累了吧??
其实在这活动中,
我收获不少!!
尤其是,
认识了一班朋友!!
他们肯跟我


真是高兴咯!!
在还没回家之前拍了很多照片,
说老实的,
我真的有点不舍的,
但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对吧??

小涵,
今天的寿星!!
虽然她的生日还没到,
但我们都已经帮你庆祝了,
你应该满足了哦??
哈哈。。
生日快乐哦!!
又老了一岁了,
应该成熟点了啦,
拜托!!
哇哈哈。。

活动结束了,
我们还有机会再相聚吗?
还有机会再一起玩吗??
还是未知数吧??
final exam来临了,
相信各位也开始忙考试了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友谊永固
加油!!
gambateh!!

1 comment:

  1. sure we will meet again~take care o~gambateh~!!!我也是不舍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