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应该算了? 还是坚持?

爱一个人需要多少的勇气 多久的时间 多少的心血
从见面开始 一见钟情不说 也许从好感慢慢培养成喜欢 喜欢慢慢演变成习惯
刚认识但不能长期见面 便会非常期待那种邂逅的尴尬 那种羞涩
望见远处走来 心情忐忑不安 想尝试上前沟通 但也怕那种无话题的尴尬场面
靠近身边 常常都会偷偷的看一眼 但也怕被发现
总在想 为什么你身边那么聊得开的人总不会是我
羡慕 妒忌 盲目的去思考答案 为自己编制一大堆没用的借口 帮自己下台
网上 电话里聊天 总是能无所不谈 话题不断 就算再累再忙 也想抽个几秒出来回信
爱上一个人 真的能改变那么多吗? 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总是牵着我走 无法自拔

虽然都是热脸贴着冷屁股 但始终都想去尝试接近 找个共同的话题~ 失败...
一个话题 那么难吗?是我不够认识你 还是我完全不明白你的心意
是我想多 还是你的暗示不明显 真的那么难应付吗?
几番考虑 结论想再尝试 就试试 "你不说?没问题我说!!"

物极必反 话题总有一天会用尽 问题既然找不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想得到前往你心里的钥匙真的那么难吗? 是我沟通的方式有问题 还是我不是你接受的那一类
沉思 再度考虑 犹豫 低落 难堪...
我还能再次出战吗?还是是时候想想对策 为自己下台铺路...
那些单数字 面部表情 敷衍的回信真的能让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那是你沟通方式 还是打扰了你的生活?
一种敷衍的回待 还是无恶意的回应
接近半年了 应该算了? 还是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