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月。心情

曾经一度想放弃
另找了属于自己的出路
也许是日子久了
心也定了
觉得如果放弃
一个月的努力也将白费
又要从新开始
读PR的我
如果自己人缘都有问题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以后的路该怎么闯
过了不少日子
隔膜就像铁棒一样
只要努力的去磨
终有一天就变细
也许当初是把自己封闭
现在看来
他们
其实也蛮不错...






再过不到1星期
你20岁了
这次
不再是我替你庆祝
我的惊喜
我的礼物
也许你已经不再需要了
现在的你
和他还好吗?
很久都没联络
只是怕会触碰到我想沉淀的心情
也许是我畏缩了
不敢再去面对这段关系
压抑的我
也是对你和他来说是件好事吧
祝你
生日快乐...

ps:记得 如果失去了幸福 请记得背后还有人在默默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