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第2星期感想

现在才渐渐发现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读书
有点后悔当初没加油
虽然如此
但我也尽我能力
去满足自己的兴趣
尽管再累 
至少我觉得值得

开课了2星期
很多课都纷纷开始上课了
回到了当初常常逃课的讲堂
原来听课是件享受的事
这都是做了1年工以后的感想
哈哈~
虽然有点迟了
看着自己同年的朋友都毕业了
自己却才踏上他们的第一步
加油吧
年纪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自己过得去

B10 可以说是一个极度活跃的组=.="
有时感觉上真的不够他们那么热血
也许是老了吧
以前的我 甚至比他们疯狂几倍
但现在
只想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想参进去疯也无能为力了

刚开始的隔膜 
已经渐渐的消除
慢慢的熟起来
话题也多了
但总是自己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也许是因为自己那张见不得人的成绩
和自己的学业水平
怕让人看不起
也许再过多2个星期
应该会很融入其中了吧
加油~
关系上的拉拢 和学业上的进步
应该是我这个学期的目标吧

从学校回到家
就回到自己该有的另个生活
半工半读的我
也许还没习惯这种生活
看着同学一起出去玩 去喝茶
我偏偏提醒自己需要做工
其实
我真的不想半工读
想好好享受我的学业生涯
同学之间的感情
时事所逼 没办法
haiz....
没变啦....
时间还是要过 书还是要读 工还是要打.........

1 comment:

  1. 在你现在拥有的生活中寻找乐趣..
    工作也好~读书方面也好~
    辛苦不辛苦也好..要自取其乐...
    这样就不会感觉那么压力了...要享受...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