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update

最近真的很有压力
错失了很多人与人的沟通
错失了很多聚会 活动 甚至回家的机会

家人
母亲节 我没回家和对我好像母亲一样的婆婆庆祝
真的很内疚
父亲节 我也因为做工而没回家
爸爸还亲自打电话叫我回家吃饭
我拒绝了 因为我真的走不开
当晚
就只有简单的一封 父亲节快乐
不知他看了会有什么反应
我只想说 我不想的

前天
婆婆打了一通电话来问候我
我的眼泪直接掉了
才想起
我已经快要半年没回家了
婆婆 一个老人家已经担心我半年了
但是我那么久都没打过电话回家
婆婆
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
我只有用眼泪来回报你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家。。。

朋友 与 团体
很多活动 很多朋友
我都没办法参与
我都没办法联系
因为压力
所以我才向身边的朋友发泄
对不起 我的所作所为
也许会伤害到你们
但是
希望你们能原谅

青运
虽然我真的很珍惜我副主席这个位子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维持下去
就算被换掉我也没怨念
我只想说
抱歉我不能出席所有的聚会和活动

还有2个月就开课了
但是我的学费还没筹够
现在的一分一毛都对我很重要
抱歉各位
我真的很想继续升学
希望你们能原来我的无知脾气

有人告诉我
去申请ptptn
但是我第一个学费也要交
怕它来不及出
如果申请不到
那第2个学期 第3个学期
我该怎么过?
重重成为无形压力
家里的经济不景气
所以我必须这样做
抱歉。。。。

2 comments:

  1. 加油吧.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

    ReplyDelete
  2. 王子~很抱歉不能帮到你什么><
    新帅只能在这里帮你打打气下~~
    Gambateh^^

    ps:路再难走,都有我们陪着你~

    ReplyDelete